close

我是Paula,

通常我會說 我是一點都不潑辣的Paula。

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打,

或怎麼開始。

一直有個感動,

要把這件事情給打下來,

卻不知道怎麼打。

曾經在PTT WOMENTALK版以TZUBEST的身分發文。

也曾文章在PTT推爆過,

有些網友會認出我,說我在PTT小有名氣。

可能是WOMENTALK版的名氣或是ALLTOGETHER的名氣吧~

大部分是WOMENTALK比較多。

有時文筆甚好,

就會去上面發發文。

我從來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麼單純,

即使我曾這麼希望過,

可惜過去就像一滴墨水,

滴在那水裡面,

水就再也不純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