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在版上發布北航愛情故事,
最浪漫的告白,
受到一小部份網友歡迎,
謝謝你們!
這次要分享昨日的重逢,
真的非常開心!
先跟大家說明我在做業務相關的工作,
剛好這次我們帶了一群投資客到馬來西亞,
回來經過了新加坡。
(
不要羨慕這份工作,因為沒有成交沒獎金,業務還要出一半團費)
..........................................................
分隔線
我曾在大學期間交了位新加坡男朋友,
當時他招待我去新加坡,
幫我出了機票錢與飯店。
那時候我感覺挺好的,
我們也在一起了一段時間,
原本聖誕節他要來臺灣找我的。
我們都用Q Q(大陸通訊軟體)聯繫,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Q Q上找不到他了。
我們也隨著時間推移,
漸漸淡忘彼此。
.....................................................................
在巴士上,
導遊rainbow在介紹新加坡。
我的客戶是一對夫妻,
感覺先生很疼太太,
看者就感到有些羨慕。
Rainbow
說到新加坡人開車需要繳個證照費用的,還有很多人只開周末車。
我的眼光從窗外慢慢收回來,
想起當初第一次來新加坡時,
你來接我的時候,
你就站在出境外面等我,
那時候覺得挺新鮮的,
剛來到新加坡時什麼都是那麼特別。
那個星期你常陪我,
工作忙時我就在飯店游泳等你,
總之,
那時候是很幸福的,
總有個人顧著你,
帶你出去玩帶你吃飯吃小點心。
我們曾去過你的畫廊,
art tree gallery,
我在這裡畫了第一副油畫給了我朋友zoe做生日禮物。
其實我畫得很不好,是你畫得比較多。
畢竟你是學藝術的。
http://i.imgur.com/k9uZTyR.jpg
在跟客戶遊盼魚尾獅時,
我跟客戶太太聊起來了,
說我曾經有個新加坡男朋友,
還挺想他的,
但就失去聯絡了。
太太說到
你就是不想他,不然怎麼會失去聯絡?
沒辦法,我總是透過QQ就找到你,
而且當時總覺得qq萬能,
其實有段時間有點傷感,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
就想你過得如何呢?
Rainbow!
我之前的男朋友開了個畫廊,
你知道在哪嗎?
http://i.imgur.com/J9TxkBj.jpg
http://i.imgur.com/vaCbyfv.jpg
Rainbow看了一下當年的照片,
就說
這在烏杰路上阿!
待會我們去金沙酒店會有3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這三小時我可以過去嗎?
時間來得急嗎?
來得急,
但是烏杰路的畫廊常換老闆喔!
你過去不一定是他喔!
客戶們紛紛聽到我跟rainbow的通話,
他們說
就去吧!
別給你主任發現!
你主任看起來很兇!
我們會給你掩護,
自由時間嘛!
業務也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我們等你消息~
rainbow在金沙宣布自由時間時,
我上2樓去把馬幣換了新幣。
瞄了一下主任沒看到我,
就往地鐵的方向衝去。
一路上跑著,
覺得很擔憂,
沒有在新加坡搭過地鐵,
一直以來都是你開車。
買地鐵票時,
還因為新幣太大張被退了,
還跑去服務台詢問找開了錢。
地鐵時,
新加坡人員指示錯了方向,
我心想怎麼會是這方向,
剛好車上有位華裔,
可惜他不會說中文。
我與他講了我要去哪,
他說到
我跟你是同一方向的,
我們都搭錯車了,
我帶你去吧!
但我前一站就要下車了。
以下為翻譯
你要去哪呢?
我要去sommerset
喔 你要去購物嗎?我從來不購物的。
我不是去購物的,我找朋友的。
你不是從臺灣來?
我以前有個朋友,他在這開畫廊。
你知道他畫廊的名子?
我不知道。。
我幫你看看
經過了好心的路人查mandarin gallery發現了裡面有art tree gallery,
我們想應該是這個,
但還是有點不確定。
好心的路人還說
你沒網路,
拍我手機上的圖吧!
免得找不到了!
http://i.imgur.com/58WD7Uq.jpg
眼看都1:30了
我很擔心
怕時間來不急
找不到你
也會遲到
出了summerset
總覺得一切好熟悉,
是啊 你帶我來過
一路上跑著
看到了madarian gallery的入口進入,

我們根本沒看art tree gallery在幾樓啊!
好險手扶梯上旁的牌子show了所有店家的名子,
上了4樓,
就是那熟悉的art tree gallery.一位馬來人店員靠近我,
有什麼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我是來這裡找人的.
who?
我想 如果說找你老闆感覺很奇怪啊!
下意識的,我拿了當初的合照給他看。
你認識他嗎?
是的。
我是他朋友,我與他失去聯絡了。
我想我們有人可幫助你。
走了進去,
這是我們的經理,他講華語。
於是我說我是臺灣來的,
我曾是他的朋友,
但我時間緊急,
你可以把我的名片跟line給他嗎?
沒問題。
那你可以把這張合照拍起來傳給他嗎?
可以。
於是我就回金沙酒店集合,
前往機場。
在機場時,
你從line打來,當時4點,我們6點的飛機。
你在哪?
我在機場。
你怎麼來沒跟我說?
QQ聯繫不到你。
你在哪一航廈?
第一航廈,你要來的話,我可以等到5:30進去。
0k
,我15分後到。
當時,我有點緊張。
我沒有打扮,
而且我又胖了,
後來我們約在服務台見面。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格外激動,
覺得很久沒見面了,
你抱了我說
小傻瓜,
我以為你忘記了我,
怎麼還找得到我。
後來才知道你QQ壞了,
QQ上的人你都聯繫不到。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找到了你,
就是想找就找到了你。
送機的時候,
你說了這次太快走了,7月份再來新加坡好嗎?
謝謝你看完這麼長的文章,
是真人真事,
昨天發生的,
但是到現在仍覺得十分開心。
把所有的一切都打了下來,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都很喜歡,
可以給大家看重逢照,
但有點閃。。。
謝謝大家
沒想到破50了
我們沒有很好看
請大家多包含
而且還是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